小墨团

我喜欢的cp……不出意外的话最后都是BE|万年低产量|口味略清奇

【纯脑洞】我就是不让你们好好谈恋爱系列(又名我是不会填坑的系列)

一拍脑袋想出的设定,最后全部不能好好在一起

我知道我有病

一个cp一个洞,都会有的不要急

等我不想写退货的时候可能会拿出来发发病

可以自由地拿去发挥


1. (带卡)Loop

类似于阳炎世界“不尽的八月”的设定,但是有二设。

琳的死亡事件发生后不久,同样的悲剧也降临到了带土的头上。

然而目睹友人被钢筋贯穿之后,卡卡西却发现一切都是梦境。床头柜上的电子闹钟昭示着事件还未发生。

他将其视为预言,成功地将友人带离了事故现场。

可是带土又在他的眼前被货车撞得支离破碎……

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无解的循环,直到有“一天”他先带土一步站在了疾驰而来的货车前。

临死前,他听见戴着面具的亡灵发出了刺耳的嘲笑。

带土试图拯救卡卡西的循环就此展开……

两个人为了拯救对方反反复复“死”了好多次…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来。

“已死”的琳妹子在暗中全程助攻,利用规则的漏洞以各种形式给出提示——虽然没有人能看见她。

渐渐地两个人都发现了如何在对方的时间线上留下自己的提示。

大概是像双线的推理解谜游戏一样。

灵感来自“月大”的那首op的画面。


2. (止鼬)死亡随行

末日打僵尸AU,看起来有年龄操作。

30+的逃亡者水哥和表面停留在13岁实际上已经20+的小僵尸鼬哥

嗯,没错,小僵尸…比起咬人更喜欢看书的那种。

水哥之前被变异的僵尸咬过,因为不想连累大部队打算找个安静的地方自我了结。走着走着他看到了一个还算白净的小僵尸坐在路边…看报纸——已经过期了不知道多久的那种。

小僵尸回头看到了水哥…然后给了他一管疫苗。

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水哥注射了疫苗,和小僵尸一起坐在马路牙子上聊天。

聊得开心的时候水哥晕了过去。

等他醒过来之后发现小僵尸已经开始读过期杂志了。

“我变成僵尸了吗?” 小僵尸面无表情地拿出了另一管疫苗——他带了满满一箱子。

“你自己不用吗?”“来不及了。”“带这么多干嘛?”“救人。”“你叫什么?”“鼬。”

水哥要找大部队,鼬哥想救人,两个人就暂时同路了。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相对来说还是挺甜的,尽管不能好好在一起。

水哥要找的大部队是土哥带领的“晓”,可能会有其他cp上线。


3. (鸣佐)成佛的正确方式

灵异现代推理剧。

木叶论坛>>都市生活>>灵异版块
【求助】晚上鬼压床了,转个头发现刚刚死掉的高中同学在跟我打招呼啊啊啊肿么破。

……

-Lz啊,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你还是完成他的心愿让他快点成佛比较好……

==========匿名用户///发帖时间:02:41 am=========

一番惊吓后,顶着黑眼圈去警局上班的鸣人总算答应了调查“宇智波佐助自杀事件”的真相的要求。

大概是小警察鸣人在幽灵佐助的提(sao)示(rao)下调查害死自己的元凶……这样的设定。

开头论坛体,后面是正文。

甜甜的,可惜最后不能在一起的故事。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写…然而容易坑。



暂时就这些。







评论(11)
热度(30)
©小墨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