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团

我喜欢的cp……不出意外的话最后都是BE|万年低产量|口味略清奇

和我订立契约的恶魔是个吊车尾,请问可以退货吗?

黑执事paro,三件套,年龄操作,鸣人黑化有

已补完

香菱妹子终于上线

让我们再为可怜的炮灰君点上一支蜡烛


(接上文)

片刻之后,门外一片寂静……

几条颤抖着的枪对准了那扇散发着死亡气息的房门,这其中并不包括格雷格的——气息奄奄的人质被他圈在身前正对着门,而他的枪口正稳稳地贴在少年的太阳穴上——精明如他,自然知道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尽量争取到己方的优势,就算不能全身而退也一定要解决掉这个麻烦的小鬼。

此刻门内门外都安静异常。不过与门外的死寂不同,格雷格能清晰地听到房间里仅存的弟兄们与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他知道此时盘桓在他们脑内的大约是同一个问题:凭着帮助他多次化险为夷的听力,他可以确定闯入他宅邸的自始自终只有一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掉这么多被精挑细选出来的弟兄,那究竟是个怎样的人物?或者说,那真的是可以被划归到“人类”范畴内的对手吗?

清脆的敲门声如平地惊雷般响起。

接着,隔着门板传来了他们那位可怕对手沙哑却略显稚嫩的声音:“我说啊……咳,不对不对,重来……嗯……在下是宇智波家的执事,佐助……呃……小主人已在府上叨扰许久,想必给贵府添麻烦了。请问在下能否将少爷带回本家,来日再访?”语气出乎意料的诚恳且轻快,一瞬间格雷格甚至有了一种自己是个常常邀请小朋友来自家玩耍的慈祥老头的错觉。

“啊,对了!”门外突然的叫喊声害得格雷格圈住人质的手臂一紧。臂弯中的少年大概是被勒醒了,挣扎着动了动脖子,后脑勺上翘的发稍擦过了他的鼻尖,令他不禁……有点想打喷嚏。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正当他一口气提到胸口、准备小小地爆发一下体内的洪荒之力的时候,眼前那扇不祥之门突然打开了——然后,那股呼之欲出的气流硬是被压了回去。因为憋气而变得狰狞的面孔在看到门外的身影后瞬间变得无比的……困惑。

格雷格觉得自己大概中了什么奇妙的幻术。

经过刚才那紧绷的三分钟后,他觉得无论门后的对手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还是长着三头六臂的怪物他都能够坦然接受。可是从那门后探出的只有一个炸毛的金色脑袋,没有爪子,没有獠牙,甚至没有足够有威慑力的身高。那个金发碧眼的半大小子穿着一身剪裁得当的纯黑西装,一脸状况外地看着瞄准他的至少一打黑洞洞的枪口,仿佛他只是个无意间闯入黑帮交易现场的无辜群众,刚才门外的那场骚动就如同他一尘不染的袖口所证明的那样和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年轻执事蔚蓝的双眸扫过在场的每一张冷汗密布的脸,最后在宇智波被缚的手脚和嘴角的血迹处停留了片刻,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随后献宝似的从胸侧的内袋里掏出了那把格雷格挂心已久的钥匙:“哟,大叔,东西给你带来了哦。能不能把我家少爷还给我呢?”一个荒唐的想法和眼前人冒着点傻气的笑容一起闯进了他的脑海里——

哈利路亚,这大概是个天使。

然后他一声令下,天可怜见的小执事还瞪着大大的眼睛就被轰成了筛子。

硝烟过后,看着眼前倒在血泊中的对手,格雷格的枪口终于稍稍离开了人质的额角。他活动了一下手腕,又重新将枪口对准了刚刚见证了家仆惨死的小少爷。令他有些意外的是怀中少年的身体居然在微微地颤抖。

“怎么?身为女王的走狗却没见过杀人?啧,本来还想把你卖了多挣几个钱……可是现在——”他松开了钳制的手臂,任着失去支撑的少年跪倒在脚下,“你得为我死去的弟兄们偿命!”他对准那个给他带来厄运的小鬼的后脑勺扣动了扳机。

可是那一发子弹永远也不可能碰到小宇智波后脑勺那翘起的头发丝了,格雷格的手枪在子弹出膛之前就整个脱手飞了出去——这当然怪不得他,因为他的整个右臂从肩膀到指尖都被某种奇异的力量绞成了螺旋状。

他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哀嚎,而那个罪魁祸首还在契而不舍地揉搓着他的右肩。

“哎,我说大叔啊,你枪端了那么久,肩膀太紧张了,我给你揉揉哈。别看我这样,这事我可是专业的呢。”

他忍着剧痛转头看去,只见那本该已经升天了的小执事在他身后笑得一脸灿烂,蓝眼睛都迷成了缝,黑西装白手套上干干净净,完全就是一副敬老爱幼好青年的模样。

等等……

他重新看向身前,原本那具“尸体”躺着的地方只剩一缕青烟,连一滴血迹都没留下。

似乎……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身后的黑衣执事开了腔,声音低沉:“我说啊……我这人一向有借有还,你们的东西……”叮叮当当清脆的金属碰撞声传来,格雷格感到自己背后的寒毛直竖,“自己认领一下吧。”

话音刚落,那些原本“杀死”了他的枪弹向着房间内其余的幸存者倾泻而去。

无人生还。

看着眼前的惨状,格雷格抱着扭曲的右臂跌坐在地上。他现在连一句完整的咒骂都说不出口。

 “太慢了,吊车尾。”少年贵族清冷的嗓音因为之前被勒了许久而带上了点嘶哑,被缚的手脚迫使他只能狼狈地半躺在地上。小执事忙不迭地把格雷格踹到一旁,凑到他跟前手忙脚乱地解开绳索。毛毛躁躁的动作扯得小宇智波有些疼,本想再数落两句却对上了一双盛满了担忧的蓝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还在不停地碎碎念着:“佐助啊,你怎么被拐走了都不喊我一声?给你送点心的时候发现房里乱七八糟的,还有那封信……我担心死你了,就算再不甘心仅凭一方契约印你也是没法主动使用能力的,别一个人逞强啊……还有啊,感觉到你的气息变弱了之后,香菱发烧烧得迷迷糊糊的都从地下室爬出来了哎,我现在才发现她的头发也可以飞起来的说,和我妈一样好恐怖啊啊啊……要是我没有把你完完整整地带回去的话感觉会被拍回地狱的说……”

-那是因为我被弄晕了啊,白痴。而且我对你们恶魔的家庭小剧场一点都不感兴趣好不好……

少年面上冷漠的表情稍微松动了一下,尽管对于这个吊车尾恶魔有诸多不满,但在对自己和“同行者”的关心上他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

他也只配得到恶魔的垂怜了。

解开了束缚后,他被小心翼翼地摆放到房间里唯一的一把扶手椅上,温暖的红色魔力包裹着他的身体,脸上的淤青消散,体表的勒痕和擦伤飞快地愈合,断裂的肋骨被重新拼接,受损的内脏也慢慢复原,苍白的脸上终于透出了一丝血色。金发执事双手捧着小主人的脸,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他对自己的杰作很是得意——

“你、你是……什么东西?!”从角落里传出了格雷格咬牙切齿的嘶声,打扰了他欣赏的兴致。

然后,他十分逾越地揉了揉小主人的脸。

宇智波佐助有了一种久违的把眼前这只大型金毛狐狸扔回地狱重炼的冲动。“鸣人……”他呼唤着契约者的名字,漆黑的双瞳泛出血色,六芒星的纹样旋转着浮现其上,“我命令你,把老鼠清理干净。”

“Yes, my lord. 等你这句话好久了的说!”

与健气满满的应答形成对比的是黑衣执事周身缠绕的黑红色的、充满憎恶与不详的气息,他身后的九条黑影渐渐靠近那因无知而招致灭亡的可怜人。在被绝望吞噬的前一刻,格雷格才明白那些关于这个家族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

那双血红的眼睛所代表的并不是魔鬼的后裔,而是魔鬼的引路人。

 

 

tbc

 ===============

这章还有个尾声,是个大刀……等心情好了就放。

 


评论(1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墨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