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团

我喜欢的cp……不出意外的话最后都是BE|万年低产量|口味略清奇

和我订立契约的恶魔是个吊车尾,请问可以退货吗?

黑执事paro,设定可戳头像

年龄操作有,鸣人黑化有

主三件套(鸣佐,带卡,柱斑)

-总之先放一段试试看。


00 那个执事,奉行

 

鬼灯水月觉得自己大概离死不远了。

整个人被抛飞到半空,在重力的作用下加速下坠——好巧不巧的是下方的喷泉中央,天使雕像手中镀金的长矛在阳光下一闪一闪——而自己正以脑袋冲下的姿态朝着那个尖端坠落。透亮的紫色眼珠微微一转,瞥见了让他和太阳肩并肩的罪魁祸首——那是个一身腱子肉、神情凶恶的大汉,明明被自己狠狠地从背后砍了一刀却丝毫没有被动摇,反而趁收刀的间隙转身一脚把他踢飞了。

飞得还挺高。

哎我去,都能和阁楼平视了……

早知道这边是力量型的对手的话,交给重吾那家伙就好了。

不过说真的,我为什么要对那个小祖宗交代的差事那么上心啊……

——这大概是长矛尖端离他的头皮还有不到半寸的时候脑内闪过的想法。

水月到现在都不太明白那个把他从“音”的地窖里解放出来的面瘫小鬼到底在折腾什么。自己作为厨师待在大宅里快有三年,食材没料理多少,刺客间谍倒是一打一打地送上门来给他“料理”。讲道理,这个整天寻寻觅觅、看起来冷冷清清、身世背景凄凄惨惨戚戚的小少爷到底为什么那么能拉仇恨啊?——好吧,鉴于他的小主人是个宇智波,而且还是现在还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个宇智波,这种境况就很好解释了。在对这个国家的另一面有所了解的人的眼里,“宇智波”几乎就是黑暗的代名词,关于这个庞大而神秘家族围绕着各种各样的传说,有人甚至怀疑他们是恶魔的后裔,更有人声称只要与宇智波一族的双眼对视就会被恶魔夺走魂魄……无论如何有一点是确凿无误的——这个姓氏所承担的是永远无法浮上王城光鲜表面的恶,是黑暗的贵族、黑道的统御者和牵制者、“女王的看门犬”。而在多年前,水月还安安静静地作为实验品窝在“音”地下的水缸里的时候,他对宇智波的了解还仅限于药师兜有时候给尚年幼的实验体带去作为“奖励”的糖果上的商标。等到他终于重新踏上地面之后,才发现自己之前所憧憬的甜蜜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血腥和阴暗——尽管对他而言,万圣节那天小少爷发的糖果还是一样的美味。

三年间,他见证了那个年轻的家族末裔以雷霆之势凭着极为强硬的手段夺回了被瓜分的资产和家族原本的荣光,孤独而决绝地一步步攀上那个由无数白骨铸就的王座;他也观察着这个小小的复仇者渐渐变得冰冷的眼神和心脏,看他兀自在仇恨的泥泞中沉沦下去。他无力去阻止也不想去改变什么,因为只要是那小子决定的道路无论结局如何他都会坚定地走下去,而自己……大概也会作为一时的旅伴多少陪他走上一段——说是“一时”,重吾和香菱他们肯定还是会把自己挟持到最后的吧。

真是……上了条贼船啊。

想到这里,水月的嘴角不禁扯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长矛的尖端已经戳穿了他的头皮,然而情理之中的死亡却并未到来——

“哗啦——”水花四溅,下坠的人影消散在一片透明的水幕中。接着,在一片惊恐的呼喊中,围绕在喷泉四周的杀手们一个个地倒下,而那如幽灵般地穿透他们的头盖骨或心脏的凶器正是那飞散的水珠!

眼前的景象太过不真实,以至于当那个半透明的人形从喷泉中央缓缓站起的时候,原先将水月踢飞的那名壮汉只是呆楞地站在一旁,“逃跑”的指令迟迟传达不到颤抖的小腿。

“喂,我说你啊。”那个人形恢复成了白发紫眸的少年,咧着长满锯齿状牙齿的嘴说道,“你们老大派人来之前有告诉过你们得罪‘鹰’的下场吗?”

“怪……怪物……”看着慢慢靠近的少年,对于未知力量的恐惧在他的脑海里炸开。肌肉和枪弹几乎可以帮助他抵御所有的敌人,但那是在他的对手依然是“人类”的前题下。

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

——

同样的绝望正蔓延在格雷格•桑德斯的胸腔内。

短短的三分钟以前,他还漫步在通往人生巅峰的大道上——

格雷格是个生意人。但是他和其他那些锱铢必较、畏首畏尾的小生意人不一样,他的买卖做得够大、眼光够狠、胆子也够大。别人不敢倒腾的东西他就是敢干,别人不敢喊的高价他就是敢报,因为他有一帮够义气、够胆识的好弟兄们。凭着这些本事,他年纪轻轻就有了不老少的资产,有黑有白,更重要的是他桑德斯的名头在黑白两道里都打响了。从此,即使出身低微,他也能够自由进出黑道世家的集会。

他的胃口变大了,普通货品的利润已经无法满足他了。于是他看上了军火和毒//品。

然而他不幸地被女王的看门狗盯上了。

一次惯常的黑道世家集会中,那个讨人厌的黑发小鬼抱着比他人还高的台球杆淡淡地提了一句“之前的老鼠快露出尾巴了”,害得他冷汗浃背了一个中午——尤其是当他感觉到日向分家的小白眼狼和掌管黑市的翘胡子兰德有意无意地瞟向他的眼神时:

他们那眼神仿佛是在送别一具棺木。

靠,老子才不会死在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手上!

女王的看门犬也不过是个小鬼。见大宅里空空荡荡的没几个下人,他手下的精英顺利地掳走了年轻的继承人,留下了要求家仆交出军火库钥匙作为交换的信件,另一方面他手下的刺客也已悄悄潜入大宅计划着等送钥匙的家仆出发就把那些剩下的狗腿子杀个精光。

——这就是得罪他桑德斯的代价。

他用鞋尖蹭了蹭倒在他脚边的宇智波佐助苍白的脸,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黑暗贵族如今被牢牢地捆住手脚任人摆布实在是大快人心。少年瘦小的身板显然承受不了他刚才发狠的踢打,已经晕了过去,嘴边咳出的鲜血和微蹙的眉头昭示着他的身体所经受的痛苦——尽管如此,格雷格并没有在行刑时听到哪怕一声脆弱的呼叫。

他俯下身,细细地打量着这个能给他带来无限财富和地位的人质。不得不说,这高傲的小子生了一副好皮相,等事情尘埃落定说不准还能把他卖给那些变//态大佬们赚点外快……他伸手掐了掐少年的脸颊。

变故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骚动,枪声和器皿碎裂的声音响成一片——大概是来人了吧,他笃定地想——在这所宅子里守着的是他最信任最得力的100个弟兄,大概没有什么人能够活着闯进闯出。

他估摸着大概三分钟就能结束战斗拿到钥匙了。

接着,他度过了人生中最为漫长的三分钟——门外的骚动迟迟没有平息,弟兄们的叫喊声里渐渐染上了恐惧的色彩,垂死的呻吟和血肉迸溅的声响同越来越稀疏的枪声透过门缝传来,一道压迫着他的神经。他可以听到慌乱的脚步声和枪械參次不齐地上膛的声响渐渐逼近,而最让他感到惊恐的是,凭着他引以为傲的绝佳听力,在这一片杂乱的乐章中他捕捉到了一个格格不入的节拍——就像是在嘈杂的乡村歌舞乐团中混入了一把价值不菲的低音提琴,自顾自地添加了一个沉稳而笃定的声部——他能分辨出来那是一双高级定制的皮鞋一步一步地叩击在大理石地砖上的声音——在他刚刚发迹的那段时间,那曾是他梦想能够在自己脚下听见的声响。如今,这声音如同催命的恶鬼一般慢慢向他的门口走来,一路上的阻拦都不曾打乱它分毫。格雷格第一次思考起了自己遥远记忆中关于这个神秘的东洋家族的种种传说——那是恶魔的后裔,绝对的力量,绝对的黑暗。

片刻之后,门外一片寂静……

 

tbc

下章鸣人开大……

为什么香菱没有发现潜入的可疑分子呢?-下章会解释的啦~。

评论(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墨团 | Powered by LOFTER